王心凌新專輯「心電心」明天(22日)即將展開預購,預購也將加贈大型菊對尺寸(42cm x 62cm)的「王心凌 2010 心貼心寫真年曆」,讓歌迷可以擁有Cyndi王心凌一整年的貼心陪伴!寫真年曆中王心凌特別和台灣新銳品牌Pyjamaz合作,穿上來自倫敦服裝學院的設計師Eve Wu獨家設計的裸色貼身小衣,性感大幅跳昇,一旁男性工作人員只能低頭默默工作,攝影師黃中平則頻頻稱讚王心凌完全升級,透露出小女人的「輕性感」 ; 而由於服裝尺度太性感,拍攝現場最後只留下經紀人和攝影師黃中平三人,王心凌嬌唸:「當初給我看服裝圖很可愛啊,怎麼穿起來這麼性感!尤其躲在窗簾後面那一張照片,當初看到照片還真的嚇了我一跳!」原來是因為王心凌皮膚太白,和膚色睡衣的顏色幾乎融合在一起,拍起照來讓大家有一種沒穿的錯覺!此外,唱片公司金牌大風也大手筆包下華納威秀影城、新光三越及微風廣場美食街等大型室內電視牆,自下週五(27日)起每個週末、每小時8次強力放送王心凌的畫面,讓大家在觀看電影、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可以欣賞王心凌甜美性感、秀色可餐的身影!

睽違近二年才推出全新專輯「心電心」的王心凌,這次在唱片公司的大手筆打造之下,第一波送給久等歌迷的禮物就是預購加贈禮王心凌心貼心寫真年曆。以往王心凌的專輯中推出的寫真都獲得粉絲極大的回響,這次更是從專輯製作開跑,各大店頭就已經不斷傳出期待王心凌再推新寫真的聲音,唱片公司金牌大風也從善如流,除了預購贈送突破以往尺寸的菊對超大寫真年曆,還特地和台灣新銳品牌Pyjamaz合作,穿上新興“睡衣派”服裝設計師Eve Wu的獨家設計款內衣,而膚色白皙的王心凌,在鏡頭捕捉下,呈現了自然無邪的私密性感,讓想要收藏的歌迷可以在第一時間感受到心凌愈發成熟的電力。

4-S.JPG

這次拍攝寫真年曆,也特別邀請到和王心凌多次合作的知名攝影師黃中平操刀,倆人默契十足,也讓Cyndi能夠更放心的展露獨有清純又性感的魅力!黃中平也不禁讚嘆,一段時間沒和心凌合作,她的肢體表現和情感表達跟『愛你』時期的小女生比較起來,更多了一份內斂的性感魅力,表現也更純熟自如。只是突破尺度的性感,仍然讓王心凌害羞到不行而且不斷笑場,當拍攝到床畔和浴室部分的時候,心凌一度沒辦法自在的表現,大家只好把工作人員全部請出拍攝現場,只留下攝影師和經紀人,簡單的幾個動作卻花了將近4個小時才完成!不過看到拍攝完成的母片,王心凌滿意卻略帶埋怨的說:「當初看衣服型錄覺得好可愛,但是穿了以後發現這款衣服的顏色和我的膚色幾乎『融為一體』,拍照的時候會感覺好像被大家看穿了,超害羞的…有一種被哄騙上陣的感覺,希望歌迷千萬不要誤會以為我沒有穿(上衣)喔~!」

而私底下很喜歡這組裸色貼身內衣的王心凌,雖然在拍攝時頻頻害羞笑場,但是在拍攝完成後卻花了將近六位數一口氣將所有的衣服買回家,「因為這些衣服都是貼身衣物,我都穿了一整天了,也不好意思還給人家,而且衣服都好可愛,所以乾脆買回家,也可以在家裡『自己欣賞』啦,不過要記得這組照片是預購才有送的喔!」王心凌新專輯明天(22 日)即將全面預購,下週六(28日)下午3點也將在台北武昌誠品展開首場的預購簽唱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d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